英甲推荐:伯利六场不胜 哈特利普誓要赢球止颓

2012-02-28 09:37:0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甲

    周二003 英甲 伯利 VS 哈特利普

    平均赔率:2.35 3.22 2.80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2月29日凌晨,英甲有多场补赛上演,近期状态欠佳的升班马伯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哈特利普。

    伯利近期表现让支持者们颇为担忧,球队上轮联赛主场打平奥连特后,其近6轮未尝1胜,这样也导致伯利联赛排名滑落至第十四位,在多赛1轮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域仅8分。与此同时,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不够突出,而且联赛场均失掉1.63球的后防线也难令人投下信心一票。近期毫无状态可言的伯利本轮主场出击不宜追捧。

    经历早前连续5轮不败的强势后,哈特利普近期势头已经明显出现下滑。不过球队上轮客场惨吞弱旅韦甘比5球,众将士正急需1场胜仗以泄闷气。加上哈特利普本赛季攻守表现尚算均衡,而且球队曾在联赛首循环主场3球大胜本轮对手伯利,心理方面略占上风的哈特利普此行誓要赢球止颓。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