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2串1:多特主场彪炳 沙尔克双星合力斗拜仁

2012-02-26 10:11:39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甲第23轮

    周日028 德国甲级联赛 多特蒙德 VS 汉诺威96

    平均赔率:1.27 5.16 10.25

    亚盘:球半/两球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德甲第23轮上演1场强强对话,由卫冕冠军劲旅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劲旅汉诺威96,大战一触即发。

    多特蒙德在前锋香川真司和莱万多夫斯基联袂带领下豪取联赛六连胜,球队目前以15胜4平3负的优异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值得称道的是,多特蒙德的成功主要归功于表现固若金汤的后防线,近4场各项赛事均零封对手,在后防线得到保障的同时阵中众中前场球员攻势更加凌厉。而且多特蒙德主场战斗力十足,场均联赛主场攻入2.7球仅失0.6球,球队可谓攻强守稳。即使本轮对阵近况不俗的汉诺威96,坐拥主场之利的多特蒙德依然值得看高一线。阵容方面,后防科奇、中场格策.莱特纳均因伤休战。

    汉诺威96近期状态不俗,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的佳绩,当中球队在上场欧联杯第六轮次回合客场1比0小胜比甲劲旅布鲁日,从而主客场两回合总比分3比1晋级欧联杯第七轮。不过汉诺威96联赛客场战绩不够理想,球队进攻乏力,场均联赛客场只入0.73球,此次走访卫冕冠军的多特蒙德,汉诺威96难寄厚望。阵容方面,中场卡列图斯和安德烈亚臣都因伤无法出战。

    周日018 德国甲级联赛 拜仁慕尼黑 VS 沙尔克04

    平均赔率:1.43 4.27 6.84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德甲第23轮进行1场焦点之战,其中班霸拜仁慕尼黑将主场迎战豪门沙尔克04。

    拜仁上场欧冠杯十六强首回合客场0比1惜败于瑞士豪门巴塞尔,其晋级形势危在旦夕。而拜仁上轮联赛客场0比0闷平联赛副班长弗赖堡,球队目前落后积分榜首位的卫冕冠军的劲旅多特蒙德4分,他们欲要重夺德甲冠军宝座余下征程将不容有失。疲软的攻击力是拜仁近期难以取胜的关键因素,近2场各项赛事均未能攻破对手大门。幸好球队主场战斗力值得信赖,即使本轮对阵近况有所回勇的沙尔克,拜仁还是有能力坐和望赢。阵容方面,后卫范比滕、恐腾托、布雷诺和中场施魏因斯泰格都因伤休战。

    沙尔克本赛季表现全面复苏,他们目前积44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并领先积分榜第五位的劲旅云达不莱梅多达8分,球队仅仅落后拜仁1分,沙尔克本赛季欲向下届欧冠杯参赛资格发起强而有力的冲击。值得一提的是,沙尔克本赛季场均联赛攻入多达2.27球,由射手亨特拉尔和锋线老将劳尔所组成的攻击线可谓所向披靡,他们总共攻入29个联赛入球。本轮走访实力略胜一筹但近况欠佳的拜仁,沙尔克必将全力以赴。阵容方面,门将法尔曼、后卫埃斯库德罗和中场琼斯均因伤无法出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