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下一页

愚人节说点真事

却让人难以置信

4月1日,当全世界都想方设法“骗”你的时候,我们说点真事,却感觉像假的一样

末代甲A重庆输球才能冲超

由于末代甲A奇葩的赛事规则,最后一场,重庆队冲超必须满足两点:1、自己输球。2、天津输给上海国际。最终,天津战胜上海国际致使上海丢冠军被疑为足协为了颜面制造的假球。

傻傻地分不清6和9

1999年,毅腾和绵阳并列第二,联赛部主任让两队代表各写一个数字,单数毅腾晋级,双数绵阳晋级。毅腾代表写了个9,绵阳代表拿出数字,抢答道:我也是9,结果绵阳晋级。

保级全靠定位球一个算俩

为了鼓励球队练习头球和定位球,1985年联赛最后算进球数时,头球,任意球,角球一个算俩。最后一场比赛之前,北京部队领先山东3个进球,球队5:0大胜,而山东5:5的比赛,进球全是任意球、角球等,5个算10个,最终北京降级。

球员不禁酒反而发酒

2008年,资金上捉襟见肘的足协,给每支球队发了790件啤酒作为年终奖。中国球员的身体,就是从那时候喝坏了的吧,之后大赛再也没有好的表现。

足协算不清10以内加减

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场,中国队与科威特同分,靠净胜球争夺小组出线。中国队7:0战胜中国香港,以为自己出线了,后来才知道,需要净胜8球才能出线。

亚军要靠抽扑克牌决定

到了2002年,足协还不知道积分相同应该先算进胜球还是胜负关系。当年,深圳与北京同分,北京胜负关系占优但是净胜球少。最终,只能用抽扑克牌的方式决定亚军。

主裁判红牌罚下自己

不仅中国足球,世界足球也发生过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英国一场业余比赛,主教练与一队门将发生冲突,最终,主裁判怒火难消,红牌罚下了自己,在众人劝说下才又上场执法。

球员给裁判出示红牌

2016年2月22日,土耳其超级联赛,加拉塔萨雷对阵特拉布宗的比赛,特拉布宗被罚只剩下9人,当第四人被出示红牌的时候,不服气的球员夺过红牌,直接出示给裁判。

比赛结束守门员苦守球门

1937年,切尔西主场迎战查尔顿的比赛因大雾提前终止。而查尔顿门将巴特拉姆并不知道,仍然苦守在球门旁。直到回到更衣室的队友发现少了一人,才通知这位可怜的门将。

上面说的事你相信吗?

全部相信

有点怀疑

这些事的确是真的。可是,连世界杯需要进几个球才能出线都算错了,数学渣表示也想进足协。

扫描二维码

本期策划

4月1日,愚人节!当全世界都在想方设法“骗”你的时候,我们来说点真事。却怎么感觉好像假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