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下一页

2016亚冠抽签

本次亚冠抽签将在12月10日进行,地点在吉隆坡,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江苏舜天和山东鲁能代表中超参赛。

广州恒大最值得期待

广州恒大分在哪个小组,其他对手都会感叹死亡之组。江苏舜天以足协杯身份直接进入小组赛,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都要参加资格赛,通过附加赛才能进入小组赛。

K联赛最强阵容出击

这两个赛季韩国球队在亚冠赛场战绩不佳,首尔FC、水原三星、全北现代都将参加下赛季的亚冠,作为K联赛代表,他们期待着为韩国足球争光。

澳超不愿陪太子读书

澳超联赛球队通常实力有限,一般在小组赛很难获得出线资格,不过墨尔本胜利、悉尼FC都有着丰富亚冠经验,任何对手都不能小瞧了这两支澳超球队。

广岛三箭又回来了

日职联总决赛,广岛三箭两回合击败大阪钢巴获得冠军,离开一年之后,再次回到亚冠赛场。大阪钢巴也有了复仇广州恒大的机会。浦和红钻需要参加资格赛,天皇杯冠军还未出炉。

东南亚球队来搅局

东南亚联赛水平较弱,因此在亚冠赛场缺乏足够的竞争力,可是不乏有黑马的出现。这一次,越南平阳、武里南希望扮演这样的角色。

中超哪队会到死亡之组?

上海上港
山东鲁能
江苏舜天

如果中超球队和日本、韩国球队同在一个小组,想要出线难度就很大了,死亡之组当之无愧。

扫描二维码

本期策划

中国足球和世界杯距离很远,亚冠就是最受关注的赛事。随着广州恒大两次夺得亚洲冠军,2016赛季亚冠,12月10日亚冠小组抽签仪式,关于新赛季的亚冠,你要知道的肯定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