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锦赛2串1:争2连胜晋级 泰国冲击缅甸

2012-11-27 13:09:3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2012年铃木杯

    3届霸主泰国,11月27日在2012年铃木杯东南亚足球锦标赛A组第2场,坐镇主场迎战黑马缅甸,力争2连胜,率先打入半决赛。上届赛会,泰国遭印度尼西亚与马来西亚连手淘汰出局,首次连半决赛都进不到,不过,泰国这次主场作战,对冠军志在必得。泰国上一次夺冠已要追溯至2002年。

    泰国首场以2比1力克上届4强之一的菲律宾,但本场面对实力更强的缅甸,将会面对更大考验。在德国籍名帅沙费尔带领下,泰国近4场全胜,攻进14球,只失1球。上场虽只能小胜菲律宾1球,但泰国进攻行云流水,表现相当出色。

    缅甸拿下入选赛冠军晋级,首场以1比1战平2008年冠军越南,看到首闯半决赛机会。全力备战明年东运会的缅甸,实力不弱。不过,双方近10次交手,泰国以6胜4平保不败。

    首场失分的越南,要争取出线权,本场一定要拿下菲律宾。越南近年水平有下滑迹象,本场面对进步神速的菲宾宾,不容大意。上届赛会小组赛,拥有多名旅欧球员撑腰的菲律宾,就曾在客场以2比0击败越南,爆冷首闯半决赛。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