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锦标赛:越南争胜 菲律宾主帅缺战

2012-11-27 09:12:1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东南亚锦标赛越南

    东南亚锦标赛 2012-11-27 18:30:00 越南 VS 菲律宾

    平均赔率:2.09 3.19 3.14

    亚盘:平手/半球

    越南需要决定是否继续信任射手黎公荣,他在上场的表现令人沮丧,结果在68分钟被替换下场。过去黎公荣为国家队攻入31球,可惜上场被换走后,明显感到不快而且步伐沉重。

    菲律宾方面,即使中场占士杨侯斯班在上场与对手碰撞后,眼球位置附近被撞至受伤,相信仍不会影响在本场再次上阵。

    另外,菲律宾主帅米高韦斯因为在上场以皮球掷向泰国球员,被裁判出示红牌驱逐离场,因此本场要停赛无法在场边亲自督战。

    上届菲律宾以出色的表现跻身至4强,因此本届以进入决赛的艰巨任务为目标,备战工作紧密,包括在美国及中东进行集训,自6月1日起已进行14场热身赛。

    可惜,菲律宾在本届首战已打回原型,泰国踢出充满动力的压迫性比赛,并且在控球时间上占据上风,相反菲律宾缺乏组织。虽然荷兰出生的中场保罗莫达斯在76分钟禁区边攻入精彩的入球为球队扳回一城,但这只是泰国门将谭沙查兰在比赛中唯一需要扑救的场面。

    泰国主帅舒哈化赛后对菲律宾作出以下评价:“这场比赛我们唯一不足,就是未能攻入第3个进球,但比赛前我已提过,菲律宾有出色的球员,而且体能强劲,将会为我们带来麻烦。”

    另边厢,菲律宾主帅米高韦斯承认泰国值得胜出,只不过仍深信球队可以跻身4强:“整体而言泰国是值得胜出的,我们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目前我们需要恢复自己的比赛节奏,我对跻身4强仍然颇为乐观。或者米高韦斯需要担心其他问题,上场因为有泰国球员诈伤,他不满以皮球掷向对手的杰邦斯利,结果因为不君子行为直接领红牌出场。

    越南在首战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原本他们以为可以轻松解决缅甸,在比赛初段亦表现抢镜,可惜年青而且渴求胜利的缅甸拒绝投降,即使先落后1球仍奋力作战。目前越南的教练组人员,需要为球队上场换边后的表现感到担忧,全队表现变得黯然无光,就算被对方以点球扳平,也没有办法重新反超。

    由于暴雨的关系,上场越南对缅甸稍为延迟开赛,甚至在赛前出现几次短暂断电,大雨可能影响到越南发挥,但越南必须审视中场创造力不足的问题,他们只是依赖在边线传中到禁区,但却只有1至2名球员门前接应。

    其实上场越南在上半场由中场黎进才接应潘成龙左路开出的任意球,顶入漂亮的头槌领先,让人觉得他们胜券在握。现年28岁的黎进才目前效力庆和,上场全场不停跑动,取得入球总算是得到回报。根据越南上半场控制大局的表现,我相信他们有足够的实力在这场非胜不可的比赛击败菲律宾。

    两队上次在东南亚锦标赛交锋是2010年,当时菲律宾以2比0胜出。至于2007年及2008年的赛事,双方并没有在同组作赛。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