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保级球队介绍:不莱梅弗赖堡凶多吉少

2014-08-19 13:50:14  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

    上赛季德甲保级球队阵容也不小,最后6名都深陷于保级区中,包括不来梅、法兰克福、弗赖堡、斯图加特、汉堡、纽伦堡和不伦瑞克,后两者已经降级,无需赘言,而汉堡本季重整有可能冲入中游,至于升班马已另列文解读,所以本文将重点解读不来梅、法兰克福、弗赖堡和斯图加特。

    不来梅、弗赖堡凶多吉少

    不来梅上赛季在杜特的率领下成功保级,但实际上球队的动荡从未停止。锋线核心洪特另投他队,虽然出手引进了巴特尔斯、S·加西亚、胡西奇和哈伊洛维奇,但这些球员实力均有限,且有不少年轻小将在内,球队平均年龄进一步下降,在激烈的保级战中只怕很难支撑。

    弗赖堡上赛季的保级极为侥幸,在对阵容进行全面清洗之后,虽然领先降级区有10分之多,但实际上若非竞争对手同样表现低迷,球队完全有可能被反超。上季为球队保级立下大功的门神鲍曼转会霍芬海姆,俱乐部高层发誓必将留队的后防新星亦被多特以千万欧元代价挖走,球队后防线整体实力下降不止一个档次,本赛季保级可能极小。

    法兰克福、斯图加特前景待观察

    法兰克福上赛季表现差强人意,与前一个赛季的表现截然相反,固然有主教练费确定赛季结束走人有关,但不可否认也和球队整体实力下降有一定的关系。本赛季法兰克福接连出手引入了多名球员,但是当中只有长谷部诚已经得到了德甲赛场的验证,再就是钱德勒,但后者的实力有限,至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租借而来的皮亚松,年仅20岁,未必就能适应德甲赛场,所以法兰克福新赛季究竟如何尚待观察。

    斯图加特上赛季再度陷入保级泥潭,俱乐部也出手换帅,请回了曾率领球队夺冠的费。不过上次德甲冠军,是费执教生涯至今仅有的荣誉,此后在沃尔夫斯堡和汉堡都不如人意。而且斯图加特本身阵容存在残缺,新赛季虽然在球员引进上动作也颇大,但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对于整体实力的提升无济于事,所以球队本赛季恐怕更多还是将在保级圈中,但其青训系统一向不错,因此未必会没有可能冲向中游。

    不来梅一直都处于动荡之中,而继上赛季之后弗赖堡再度损失了重要成员,两队新赛季的保级形势都不容乐观,其中后者降级可能极大。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由于自身的转会运作和青训影响,新赛季的前景尚待观察。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