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升班马介绍:科隆攻防一流 帕德博重攻

2014-08-19 13:48:47  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

    科隆已然成为升降机

    科隆原本也是德国足坛一支劲旅,但可惜的是,因为内部的各种原因,球队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在甲级赛场几乎毫无作为。从下表可见,科隆在最近三个德甲赛季中表现相当糟糕,两个赛季虽位居中游,但实际上都是经历了艰苦的保级战后才跻身中游,最终导致球队在2011/12赛季排名倒数第二遭遇降级厄运。

    科隆降入德乙后,当赛季排名第五,未能实现当季重返甲级目标,上赛季经过调整后,球队终于力压凯泽斯劳滕等升班热门夺得冠军。上赛季科隆在34轮乙级联赛中打进53球,仅失20球,攻防水准相当出色,其中主场10胜5平2负,客场也有9胜6平2负,主客场表现均衡,新赛季值得关注。

    上赛季锁定升级资格后,科隆即提早出手进行了人员引进,截至目前为止斯洛伐克国脚后卫斯文托,阿尔巴尼亚国脚中卫马夫拉伊,既能打后腰,也能打右后卫的福格特,日本国脚前锋大迫勇也,以及上季在凯泽打入13球的措勒都已经入队,很明显球队在三条线均有强人加盟,除了前锋线外,中后场实力有明显增强。近期“山羊”还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租借了捷克国脚中卫卡拉斯,其作为捷克国脚,其速度快、跑动积极,倾略性强,且极为年轻,是后防未来新星,且从俱乐部给予其3号球衣看,很有可能在新赛季出任主力。所以“山羊”整体实力稳中有升,新赛季不止有望保级,甚至具备成为黑马的潜质。

    表一:科隆近5赛季表现

    2013/14赛季德乙冠军

    2012/13赛季德乙第5

    2011/12赛季德甲第17

    2010/11赛季德甲第10

    2009/10赛季德甲第13

    帕德博恩重攻轻守

    帕德博恩是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城市,帕德博恩县首府。作为城市球队,这是帕德博恩首次跻身德甲联赛!在上赛季之前,帕德博恩表现起伏,时而陷入保级区,时而位居中游,整体表现飘忽直到上赛季才侥幸反超升班热门菲尔特和凯泽斯劳滕夺得亚军,并进而创造历史,实现了征战德甲的目标。

    上赛季帕德博恩主客场发挥同样均衡,主场拿到10胜4平3负,客场则是8胜4平5负,其中打进了63球,但失球数偏高,有48球之多,说明球队重攻轻守,这点在德甲新赛季要务必留意,这很有可能将成为球队致命缺陷。

    表二:帕德博恩近5赛季表现

    2013/14赛季德乙亚军

    2012/13赛季德乙第12

    2011/12赛季德乙第5

    2010/11赛季德乙第12

    2009/10赛季德乙第5

    帕德博恩首次跻身德甲赛场,但球队也有自知之明,并未进行疯狂的人员引进与流出,而是首先说服主教练布赖滕赖特完成与球队的合约,随后根据主教练的要求,完成了对中场巴卡洛茨的引进,上赛季其代表帕德博恩出场12次打入2球,表现不俗。然后,球队引进了阿尔及利亚中场瓦利,其拥有速度和出色的快速盘位能力,在边路极为活跃,有利于执行主教练的快速攻守转换。

    与此同时还招揽了曾在俱乐部短暂租借效力的德国中场鲁普,同时还完成了对门兴前锋卡春加的引进。卡春加在租借效力球队的一个半赛季出场46次,打进9球,跑动积极、团队合作能力强,且有不错的进球能力。此外,帕德博恩还从慕尼黑1860引进了德乙助攻王施托佩尔坎普,其擅长控球和盘带,且极具冲击力,上赛季在慕尼黑1860出场34次,打进6球助攻13次,是球队中场不可多得的补充。然而,以上人员的引进全部局限于中前场,球队上赛季丢掉48球的后防线并未有任何改善动作,这在甲级赛场非常危险,帕德博恩德甲首赛季能否保级悬之又悬。

    科隆三条线皆有进补,尤其是重点加强了后防线,上赛季其本就只失20球的防线再度得到加强;反观帕德博恩并未针对薄弱环节后防进行改进,反而是加强中前场实力,新赛季凶多吉少。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