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冠军奖金410万美元 总奖金达2000万

2013-06-11 16:32:3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联合会杯奖金

    联合会杯作为每届世界杯之前的重要的一次热身预演,将由6个大洲的冠军和世界杯冠军共同参加,西班牙作为世界杯卫冕冠军与东道主巴西队直接获得晋级资格。

    由于西班牙同时是2012年欧洲杯冠军,这样获得亚军的意大利得以有资格参加本次杯赛,加上墨西哥(北美区冠军)、尼日利亚(非洲冠军)、日本(亚洲冠军)、乌拉圭(南美洲冠军)以及塔希提(大洋洲冠军),一共8支球队为冠军展开角逐。

    根据国际足联之前发布的信息,2013年联合会杯总奖金为2000万美元,其中冠军得主将独得410万美元。此外,亚军球队将获得360万美元,季军得到300万美元,而第4名的球队则能获得250万美元。未能杀入4强(即小组淘汰)的球队,也至少可以获得170万美元的奖金。

    这些数字较2009年联合会杯有较大幅度提升,南非举办的联合会杯总奖金为1760万美元,冠军得主奖金为350万美元,尚不及2013年的亚军奖励。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