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拿金球?双冠王远远不够 唯有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可力压C罗

2018-05-02 14:00:31  来源:今日头条  责编:chenz  点击: 

想拿金球?双冠王远远不够 唯有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可力压C罗。

  巴萨毫无悬念的以4:2的比分拿下了与拉科的客场比赛,并提前四轮卫冕了西甲冠军。当家球星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本赛季联赛进球达到了32个,反超萨拉赫登顶欧洲金靴第一位。

  虽然拿到了赛季双冠,梅西居功至伟,表现绝对堪称完美。但不得不提的是被罗马翻盘的惨案让巴萨丢掉了赛季最重要的一个冠军,更重要的是老对手C罗凭借团队和队友的高光表现又一次干掉拜仁,5年内4次打入欧冠决赛。目前欧冠的最佳射手正是C罗。如果最终皇马拿到了本赛季的欧冠冠军,会让巴萨双冠王失色不少,并且C罗在与梅西的金球争夺中又会占据先机。

  要是在往年,只要皇马和巴萨谁拿到了欧冠冠军,那么金球一定会属于C罗或者梅西的。但今年6月份有举世瞩目的世界杯。在这群雄逐鹿的重要赛事中,谁能够最终夺魁,那么当家球星拿到金球的概率会非常的大。所以,如果C罗拿到欧冠三连冠,能够阻止他拿到第六座金球的敌人,就只剩下今年的世界杯冠军了!

  皇马的确还有一场决赛要踢,但是对手不是利物浦就是罗马。这两支球队无论是纸面实力还是欧冠经验和运势,都难以与欧冠霸主皇家马德里相提并论,更何况还有一个决赛BUG,那就是C罗。犹记得2016欧洲杯决赛,C罗在受伤的情况下,都能够通过在场下的指挥和打气让球队历史性的首次夺冠,而且此前C罗参加的4场欧冠决赛,所在的球队全部成功夺冠!可以说,皇马的三连冠已经是囊中之物。

  至于梅西,能否率队夺得世界杯成了最大的疑问。没有他,阿根廷连世界杯都无法参加,但是不等于有了梅西,阿根廷就可以夺得世界杯冠军。上届世界杯决赛不敌德国,成了梅球王永远的伤痛,而这届世界杯极有可能是梅西本人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他非常想要通过冠军来结束自己的世界杯之旅。而且本赛季巴萨的比赛任务已经全部完成,剩下的比赛梅西可以完全不用参加,专心备战世界杯。一个健康且体力充沛的梅西,如果百分之百的发挥出来,谁又敢说阿根廷不能夺冠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