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2018俄罗斯世界杯八个小组的出线情况,还有心中的冠军球队

2018-04-28 15:49:56  来源:今日头条  责编:chenz  点击: 

预测2018俄罗斯世界杯八个小组的出线情况,还有心中的冠军球队。

  2018年世界杯越来越近了,在这八个小组里,分析一下谁会出线,谁会夺冠,难度不小。希望我是章鱼哥附体,而不是球王贝利附体。

  A组,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埃及,乌拉圭。东道主俄罗斯队肯定有很大的优势,出线的机会也比较大。阿拉伯一直是亚洲劲旅,埃及非洲冠军,现在队内的头号巨星萨拉赫状态火热,但是这两对总体实力应该干不过南美传统强队乌拉圭。所以我看好俄罗斯,乌拉圭出线。

  B组有葡萄牙,西班牙,摩洛哥,伊朗。葡萄牙做为欧洲杯新科冠军,摩洛哥,伊朗无法对其造成威胁。西班牙更不用说了,实力强大,也不用担心这组出现的将是葡萄牙,西班牙。

  C组法国,澳大利亚,秘鲁,丹麦发。法国必定占一个出现名额,剩下的一个名额我好澳大利亚,这支亚洲强队大赛比赛的成绩都不错,两个对手也不是太强,有机会出线。

  D组阿根廷,冰岛,克罗地亚,尼日利亚。有梅西坐镇得阿根廷,出线没有问题。冰岛在欧洲杯上击败过英格兰,预选赛又杀出重围,实力不容小觑。克罗地亚也是好手如云,相对来说尼日利亚弱点。这三个队我看好冰岛能再创奇迹。

  E组巴西,瑞士,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三支球队都无法威胁到足球王国巴西,所以他们只能在另外两个球队上寻求机会。哥斯达黎加,塞尔维亚相对来说弱点,我觉得还是瑞士的机会大一点。所以这组出现名额该是巴西,瑞士。

  F组德国,墨西哥,瑞典,韩国。德国做为卫冕冠军,依然是这届世界杯的头号夺冠热门,出线不在话下。曾经流传一句话不是说墨西哥每届世界杯都不行,每届都能进16强。瑞典在伊布退出国家队后,攻守更加平衡。韩国实力也不弱,孙兴慜状态也是极佳现在。我看好瑞点出线吧。

  G组比利时,巴拿马,突尼斯,英格兰。这个小组没有太多悬念。比利时现在人才辈出,实力强横,英格兰虽然大赛上变现差劲,但还不至于被巴拿马,突尼斯这样的球队欺凌。这组出线的是比利时,英格兰。​​

  H组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日本。这一组的综合实力都差不多,都有出线的机会,到时候看谁的发挥好了。我觉得波兰,跟哥伦比亚的机会大一点,这个结果纯属个人主观的感觉,没有什么客观硬实力的比较。

  我预测的出线情况,就是这个样子。冠军的话,我预测的是德国能够成功卫冕吧,毕竟勒夫带领的球队现在看起来没有明显的短板,联合会杯上很多主力没去的情况下,依然感觉没出全力就夺冠了。所以卫冕的机会大一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