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俄罗斯世界杯没有启用任何一名英格兰裁判,也是有原因的

2018-04-13 10:38:39  来源:今日头条  责编:chenz  点击: 

俄罗斯世界杯没有启用任何一名英格兰裁判,也是有原因的。

  昨天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皇马带着首回合3:0的领先优势,主场再战尤文图斯,之前巴萨被罗马惊天翻盘让人对本场比赛充满期待,果然这场比赛也堪称经典!虽然皇马一度0:3落后尤文,但全场补时读秒阶段获得点球,C罗顶住压力一蹴而就,最终将比分改写为1:3,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4:3晋级,尤文图斯被悲情淘汰。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似乎受到了罗马翻盘巴萨的极大鼓舞,背水一战的他们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而且差一点创造奇迹。不过比赛第93分钟,英格兰主裁判奥利弗的一次关键判罚还写了剧本:当时皇马进攻,C罗力压桑德罗高高跃起,头球摆渡给中路位置更好的巴斯克斯,巴斯克斯正想打门的时候,贝纳蒂亚从身后扑过来,巴斯克斯顺势倒下,奥利弗果断判了点球!

  那么,这究竟是不是一个点球呢?打入点球的C罗赛后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我不明白尤文球员有什么可抱怨的。巴斯克斯从背后被放倒,如果没有这个犯规,那就是一个进球,这是个很明显的点球。”

  从慢动作回放来看,贝纳蒂亚回防时虽然碰到了皮球,但在两人在身体发生接触前,贝纳蒂亚右手有意无意有一个推人动作,严格来说,这可以判罚点球。但在当时情况下,判罚点球确实又有些量刑过重,正如布冯赛后所说,“尤文图斯至少配得上一个加时赛。”

  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判罚点球后的争执中,奥利弗还将布冯红牌罚下,而这就体现了最近几年英超裁判的水准。其实是道格拉斯科斯塔从背后推了他一把,但奥利弗转身以为是布冯推的,直接红牌将布冯罚下。一代传奇门神,就这样被罚下场。由此看来,俄罗斯世界杯没有启用任何一名英格兰裁判,也是有原因的。

  赛后,布冯的一席话颇能为此事定性,“这个球只有1/10的可能判点球,我知道裁判看到了他所看到的,这确实是个可疑的事件,不是很明确,但在首回合的第93分钟也出现这样一个可疑的事件,我们也有一个点球没判,你不能给出这样的判罚。我们付出了一切,在这样一个不确定的情况下,你不能毁掉一支做出卓越表现球队的梦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