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洲无缘世界杯最遗憾之国出炉,中国队赫然其中

2018-04-10 09:54:55  来源:今日头条  责编:chenz  点击: 

各大洲无缘世界杯最遗憾之国出炉,中国队赫然其中。

  还有两个月多一点,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就将来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是第二十一届世界杯,6月14日正式开打,经过64场角逐后,7月15日将在莫斯科决出最后的冠军。世界杯是世界球迷的节日,总共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了世预赛,最终三十二强会师世界杯决赛圈。

  我们来具体看看,欧洲区共有14队:俄罗斯(东道主)、德国、英格兰、西班牙、比利时、葡萄牙、法国、波兰、冰岛、塞尔维亚、瑞士、克罗地亚、瑞典、丹麦。欧洲足球强队众多,虽然有多达13个出线名额,但是仍旧有不少球队遗憾无缘出线,而本届最遗憾的当属意大利队。由于跟西班牙一组,最终意大利小组排名第二,在附加赛中败给了瑞典队,惨淡出局,意大利队是毫无疑问的豪门球队,四次世界杯冠军数量,仅次于巴西队,与德国队持平。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3队: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巴拿马。中北美区最作死的是美国队,中北美区最终决赛是六队争三个半世界杯名额,在最后一轮开打前,美国队积12分小组排名第三,巴拿马和洪都拉斯均积10分排名小组四五位,美国队最后一轮客场对阵垫底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该队前九场比赛八负一胜,标准的弱旅,由于美国队净胜球优势明显,获胜将肯定出线,平基本也出线,输的话,就看巴拿马和洪都拉斯的结果。但这些情况都发生了,美国队最后一轮输球,巴拿马和洪都拉斯均赢球,最终巴拿马和洪都拉斯均积13分排名三四位,而美国队12分小组第五淘汰出局,连附加赛资格都没捞到。

  南美区5队:巴西、乌拉圭、阿根廷、哥伦比亚、秘鲁。最遗憾无缘世界杯的当属智利队,作为2015年美洲杯冠军,以及2016年百年美洲杯冠军,曾经把梅西打的要退出阿根廷国家队,却在最后一轮大败给提前出线的巴西队后,惨痛出局。

  非洲区5队:尼日利亚、埃及、塞内加尔、摩洛哥、突尼斯。其中科特迪瓦未能出线,实属遗憾,自从出了德罗巴等巨星后,科特迪瓦也在2006年首次打进世界杯,其后2010年、2014年两届世界杯也都如愿参加,但最终却是一次小组出线都没能做到。

  亚洲区5队:伊朗、日本、韩国、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由于澳大利亚在附加赛中淘汰了中北美区的洪都拉斯,亚洲史上首次五支球队参赛,而亚洲最遗憾无缘世界杯的当属中国队。

  中国队在前四轮高洪波的率领下,三负一平仅积一分,落入了无缘世界杯的深渊。后六轮在里皮的率领下,三胜两平一负积11分,如果只算后六轮的成绩,伊朗队小组第一,中国队小组第二,韩国队8分小组第三,但12强赛是十轮比赛,最终中国队积12分小组第五出局,与小组第二直接晋级世界杯的韩国队差了3分,与小组第三可以打附加赛的叙利亚队差了1分。

  拥有世界第一的人口,拥有全球第二的GDP,伪球迷数量全世界第一,且遥遥领先,虽然中国队的实力不佳。但这样的中国队无缘世界杯,确实是俄罗斯世界杯的一大遗憾!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