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发布巴拿马2018世界杯主场球衣

2018-04-08 17:20:53  来源:今日头条  责编:chenz  点击: 

New Balance发布巴拿马2018世界杯主场球衣。

  偶偶足球装备网讯 新巴拿马2018世界杯主场球衣的口号是“你将永远留存”,这对于一个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这款球衣将是历史的见证。

  New Balance是在这个历史性的夏季与巴拿马合作的品牌,这个品牌为这个不被人看好的国家设计了一套漂亮的全红色主场球衣,以便今年夏天在俄罗斯进行展示。

  New Balance在Riu酒店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并邀请巴拿马球迷来参加这次在巴拿马足球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活动。2018年主场球衣平面印花灵感来自国鸟哈比鹰的翅膀。

  红色球衣借鉴国旗配以白色和蓝色的饰边,另一处亮点则是后面衣领的内侧是国歌的开始,意思是“我们终于取得了胜利”。

  巴拿马队将在6月18日在索契对阵比利时队时,迎来他们世界杯决赛阶段的首秀。巴拿马很可能会在与阵比利时的交锋中穿着新款的红色球衣,然后在6天后与英格兰的比赛中换成还没有公布的客场球衣。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