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阿森纳vs切尔西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2023-05-02 18:56:22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3:00  英超  阿森纳VS切尔西(编号003)

【基本面介绍】

主队阿森纳最近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上周他们输给曼城,现在英超夺冠概率已经低至7.9%,可以说如果曼城不犯错,他们基本没有希望了。


对于阿森纳球迷来说更大的打击出现在昨晚,阿森纳女足在女足欧冠杯半决赛被沃尔夫斯堡淘汰,赛后阿森纳女足泣不成声,英格兰队长莉娅.威廉姆森拖着韧带撕裂的腿环场抚慰伤心的球迷。


一周之内男足英超冠军希望渺茫,女足欧冠登顶梦碎,悲伤的氛围在阿森纳弥漫,每一个阿森纳人都沉浸在悲伤中。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的女足欧冠杯半决赛是在酋长球场(Emirates Stadium)进行的,而不是阿森纳女足的主场草甸公园球场(Meadow Park),全场多达60063名球迷入场,这让酋长球场有点不堪重负,连续两天进行大型比赛,整个球场的恢复情况并不理想。

根据英媒的报道,阿森纳俱乐部对于球场的草皮的修复只是简单的修补,这些并不牢固的草皮可能会成为今晚比赛的隐患,谁也不知道那一块草皮会在比赛中脱落。沙希尔认为不完整的草皮会是切尔西的动力,谁都知道切尔西这赛季唯一的长处就是能抢,他们是全英超PPDA第一的球队,可以说球场越烂,切尔西抢球就越爽。

客队切尔西除了能抢似乎真的一无是处,坐拥11名高价前锋的切尔西(包括下赛季到位恩昆库)在整个4月份7场比赛只打进1球!就是派11头猪上去拱,估计进球都比他们多。


根据英国媒体对赛前切尔西的暗访,他们发现主教练兰帕德对于今晚的比赛憋了3个大招:


第一,上奥巴梅杨对付阿森纳,奥巴梅杨打阿森纳是不需要动员的,他和阿尔特塔之间的仇恨非常大。当年他因为去纹身晚归队就被阿尔特塔逐出一线队,随后一直四处流浪,奥巴梅杨非常渴望用进球为自己洗刷耻辱。


第二,上穆德里克狙击阿森纳,穆德里克是切尔西从阿森纳手下抢下的球员,他的速度是对付阿森纳最佳的武器,特别是阿森纳后卫萨利巴不在的情况下,顶替萨利巴拖后的是霍尔丁,他的速度完全不能和萨利巴相比。


第三,上查洛巴进行空中压制,1米92的查洛巴是一个奇兵,或许他的头球会创造奇迹。而且查洛巴对于兰帕德死心塌地,在波特执教期间查洛巴几乎被流放出阵容,兰帕德的重用让他无比感激。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阿森纳让1球,我认为这个指数并不深,至少无法阻挡阿森纳的热度,5连败的切尔西是怎么也不会受热的。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切尔西不败,阿森纳的球员一直高光是因为士气高涨,输给曼城之后阿森纳的士气是明显低落的,而连续举办比赛的酋长球场也会是切尔西的助力,切尔西的拦强能力还是英超第一的,打乱战切尔西并不怕谁。最重要的一点是指数的走势对于阿森纳并不友好,持续高水位,热度比较高的情况下没有降水,这表明机构并不看好阿森纳主场大胜,指数变化与热度不匹配是英超的大忌。


【推荐】
切尔西+1球
(官方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及时查阅一手资料!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