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前瞻:赫塔菲4轮不胜 毕尔巴鄂客场偏弱

2020-11-29 10:50:55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日027 西甲 赫塔菲vs毕尔巴鄂竞技 2020-11-29 23:15

轮次:西甲第11轮

场地:阿方索-佩雷斯球场

赫塔菲最近4轮2平2负,毕巴则遭遇客场3连败。

赫塔菲近况

赫塔菲9轮拿到12分,如今成了中游球队。赫塔菲打进8球丢9球,立足防守的本色仍然没丢。不过赫塔菲近况不佳,该队最近4轮2平2负没赢过球。在主场,赫塔菲3胜2负。在人员方面,赫塔菲中场主力马克西莫维奇受伤。

毕巴近况

毕巴9轮同样拿到12分,打进11球丢9球。毕巴最大的问题,是客场战斗力差。在本赛季前5个客场中,毕巴1胜4负,是西甲客场积分最少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毕巴近期遭遇客场3连败。在人员方面,艾克塞塔、德马科斯等替补球员受伤。

交锋记录

在最近9场比赛中,赫塔菲2胜4平3负。在最近9个主场,赫塔菲2胜4平3负。

预测首发

赫塔菲(4-4-2):索里亚/达米安-苏亚雷斯、迪杰内、切马、奥利维拉/恩约姆、迪摩尔、阿兰巴里、库库雷利亚/库乔-埃尔南德斯、马塔

毕尔巴鄂竞技(4-2-3-1):西蒙/卡帕、耶雷、伊涅戈-马丁内斯、尤里/乌奈-加西亚、达尼-加西亚/威廉姆斯、劳尔-加西亚、穆尼亚因/比利亚利夫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