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0射正!利物浦输得没脾气 刷爆尴尬数据

2020-11-26 11:35:29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主场输给亚特兰大一战,克洛普的球队可以说输得没什么可说的。红军全场比赛没有一脚射正球门,缺兵少将的防线也没能抵挡住亚特兰大的进攻。

  虽然中前场配置还算整齐,但在亚特兰大卓有成效的防守之下,利物浦很难组织起有威胁的攻势,直到第44分钟才由萨拉赫完成了全队第一脚射门。上半场才1脚射门,这也是2017年1月对阵切尔西一战以来,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的正式比赛中首次上半场只有1射。

  全场没有射正,这也是自03-04赛季欧冠有详细射门数据记录以来,利物浦第一次在欧冠主场比赛中全场0射正。在安菲尔德的欧冠比赛中2球落后,这是2014年10月对阵皇马以来的头一回;这也是红军在克洛普带队的137个主场比赛中,第一次以1球以上的分差输球。

  虽然球队在本赛季欧冠的全胜被终结,但利物浦目前对亚特兰大和阿贾克斯仍然拥有2分的优势。考虑到亚特兰大和阿贾克斯还有一场直接对话,两队不可能同时超过12分,利物浦只要击败本组中实力最弱的中日德兰,就能确保进军16强;最后两轮拿到4分的话,就能确保第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