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法庭:那不勒斯故意逃避比赛 维持0-3原判

2020-11-11 10:06:1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本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那不勒斯没有如期赴客场参加对尤文的比赛,之后那不勒斯被判0-3失利并扣除1分。那不勒斯随后上诉,但本周二意大利体育法庭宣布维持原判,并称那不勒斯曾主动联系当地卫生部门并故意逃避比赛。那不勒斯俱乐部对这次上诉结果很不满,并宣布将继续上诉。

  在那不勒斯客场对尤文的意甲联赛前,杰林斯基和埃尔马斯这两名那不勒斯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之后那不勒斯俱乐部称当地卫生部门禁止球队前往客场参赛。

  不过本周意大利体育法庭认为,其他一些意甲俱乐部在有两名以上球员感染病毒后依然正常参赛,而且在当地卫生部门发布禁令前那不勒斯俱乐部就提前取消了对尤文客场比赛预订的机票和酒店,之后俱乐部还主动联系当地卫生部门,显然是在故意逃避比赛。

  意大利体育法庭指出:“那不勒斯应该受到处罚,因为对他们来说参加那场比赛并非不可能,而是他们故意将局势推向了那个方向。那不勒斯的行为实际上就像是在为自己创造一个不在场的证明。他们在赛前的行为就是为了不参加比赛,明显违反了体育正义所基于的原则,即公平、正义、诚实。这对其他意甲俱乐部是不尊重的行为。”

  在得知这个上诉结果后,那不勒斯发布声明称:“俱乐部已经准备向意大利奥委会的法庭提起上诉。俱乐部完全不同意这次判决,因为该判决的内容对俱乐部的行为造成了令人无法接受的侮辱,忽略了非常清晰的有利于俱乐部的相关文件,并忽视了当地卫生部门的权威。那不勒斯一直致力于捍卫公平和体育价值观,我们也遵循各种法律法规来确保行为的公正性,我们采取的行为尊重了公共卫生,并且确保球场内的表现是唯一决定足球比赛结果的因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