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主场2-3狼队 3连败!穆帅:我们踢得太客气

2020-03-02 10:32:0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3月1日晚22点,英超联赛第28轮,托特纳姆热刺在主场迎战狼队。上半场贝尔温和奥里耶各入一球,热刺半场2-1领先狼队。下半场若塔传射,狼队最终客场3-2逆转热刺,送给热刺三连败。

  热刺的首发相比上轮又有了相当大的变化,除了凯恩、孙兴慜和西索科外,洛里和拉梅拉也因伤缺阵。加扎尼加首发,桑切斯和坦甘加搭档中卫,奥里耶和戴维斯在两个边路。温克斯、戴尔、阿里和洛塞尔索在中场,锋线依然是小卢卡斯和贝尔温的组合。

  热刺主场两度领先却被狼队3-2逆转,联赛和欧冠三连败,赛后主帅穆里尼奥认为比赛结果对于热刺球员努力的结果而言“不公平”。穆帅又出精句——“我们踢的太客气了,这一点细微的差别决定了比赛结果的不同”。

  贝尔温和奥里耶的进球让热刺上半场2-1领先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但下半场没守住胜果反而被逆转比分,最终两手空空吃了败仗。穆里尼奥表示:“这是一场好的比赛,因为没有人会高兴于一场平局的结果。两个球队都想赢球,但却是以两个不同的方式在场上踢。”

  缺少了凯恩和孙兴慜的热刺没有创造出太多机会,但65%的控球率掌握着场上大部分球权让穆里尼奥认为“比赛结果不公”。“我们都知道对方的水平,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还有反击中非常的强势。我们完全是不一样的球队。缺少了前锋的我们尝试了很多方法去解决问题,我觉得这些尝试奏效了,所以我们取得了进球,也在危险的位置创造出了一些机会。”

  在连续输了莱比锡、切尔西和狼队之后,热刺三连败让穆里尼奥很是灰心丧气,穆里尼奥说:“对我和球员来说这样的结果都很让人困扰。我们不断的追分,追到差距只有1分,但现在一切又都改变了。像今天这样很努力的去拼,但没有得到好的结果很让人困扰。我不能批评球员们的拼劲,我只能抱怨一些生理上的,但那些并不是容易改变的事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