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头号“毒瘤又甩锅:球员理解不了我

2020-02-27 10:15:4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客场对战里昂,斑马军无论实力、状态还是历史战绩都处于上风,但是最终斑马军却在客场0-1输给了对手。萨里在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以及临场指挥是尤文输球的绝对败笔。如此踢下去,C罗要在尤文夺得欧冠的梦怕是要飞了。

  去年的夏天,萨里成为了尤文主帅,当时尤文的这个决定就引发了质疑,毕竟萨里从来没有在顶级联赛拿过冠军,同时除了执教切尔西一年外也没有豪门执教经历。更重要的是,萨里在切尔西的一年,因为固执的排兵布阵与僵化的临场换人调整受到了球迷与媒体的吐槽。

  来到尤文后,萨里带队成绩不错,但是很多时候只是依靠顶级巨星灵光一现的发挥。简单说,就是巨星的进球为萨里多次续命。本轮与里昂的比赛,萨里却没有再次被好运笼罩,尤文在客场0-1输给里昂。

  萨里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以及换人调整的槽点太多。首先,在首发阵容的选择上,萨里并没有让上周末的联赛中发挥出色的拉姆塞首发出场,而是选择了刚刚伤愈的皮亚尼奇。里昂整体比较年轻,身体对抗强,皮亚尼奇对抗能力差,而且速度偏慢,难以对抗里昂的中场。不仅如此,夸德拉多已经多次证明自己是“快乐足球”的代表人物,但是在这场大战中,萨里却依旧选择让夸德拉多踢首发。

  其次,在球队处于危机的时刻,萨里的换人调整太过缓慢。第62分钟,萨里将拉姆塞换上,皮亚尼奇下场。第70分钟,伊瓜因替换下夸德拉多,迪巴拉改踢右边路。这两次换人后,拉姆塞强大的奔跑能力以及迪巴拉的爆点作用尽显无疑,尤文的进攻与防守都有了明显的改善,球队也创造了许多进球良机。如果萨里在半场时就换人,尤文今天追平里昂或者逆转对手的可能性很大。

  尤文图斯阵容豪华,一手的王炸,更是拥有C罗这位进攻线上的大杀器,但是在萨里的手下,斑马军却没有踢出应该有的控制能力。作为主帅,萨里绝对应该为此买单。但是萨里却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甩锅球员:“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无法让球员们理解快速传球的重要性,这是我们战术的根本,我们将会继续努力,这一理念迟早会引起球员的注意。”

  尤文客场0-1输给里昂,这个比分并非噩梦,尤文依旧有在主场翻盘的机会。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萨里是尤文绝对的毒瘤,指挥能力有限,爱甩锅球员,即使侥幸过了里昂这关,往后面对着其他欧洲豪门,尤文怎么办?C罗的欧冠梦在萨里手下恐怕要飞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