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贵11人阵容:C罗领衔 无伊瓜因博努奇

2018-08-25 10:57:4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C罗在今夏离开皇马加盟了尤文,这也使得新赛季的意甲备受关注,在尤文图斯的影响下,其他豪门球队也都有引进了实力球星,同时队内的核心球员也几乎留在了阵中,新赛季的意甲星味比此前更浓一些。而IFTV也给了本赛季意甲的最贵11人阵容,其中尤文图斯六人入围,成为最大的赢家。



    门将:多纳鲁马4000万欧元
    多纳鲁马年少成名,也被认为是意大利足坛的下一个布冯,而在去年夏天他与米兰签订新合同,工资高达600万欧元,而鉴于其巨大的潜力,他的身价为4000万欧元。

    后卫:桑德罗(4400万欧元)、库利巴利(6000万欧元)、什克里尼亚(4500万欧元)、坎塞洛(3500万欧元)

    在后防线上,尤文图斯的两个边后卫桑德罗与坎塞洛成功入围,两人防守凶狠稳健,同时都具备超强的助攻能力,尤其是在桑德罗,在夏窗更是受到了多支球队的邀请,而这两人身价分别为4400万欧元与3500万欧元,也是意甲最贵的两大边后卫。中卫位置,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身价高达6000万欧元,他的未来与切尔西等队联系在一起。国米中卫什克里尼亚尔在上个赛季表现优异,成为国米的绝对主力,一度与皇马等球队有过绯闻,而这也说明了他的实力。

    中场:皮亚尼奇(6500万欧元)、米林科维奇(8900万欧元)、迪巴拉(1.1亿欧元)

    皮亚尼奇是尤文的中场核心,他大局观强, 传球精准,同时有一脚任意球的绝活,在夏窗他的身价被炒到1亿欧元,因此《转会市场》给出的6500万欧元的身价预估有些保守。米林科维奇是一名全能中场,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表示没有1.2亿欧元无人可以签下米林科维奇,而在这份榜单中,他的身价为8900万欧元。迪巴拉这位球员一度被认为是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接班人,上个赛季也是尤文的最佳射手,出众的球技以及不可限量的未来也使得他身价大涨到1.1亿欧元。

    前锋:因西涅(6000万欧元)、C罗(1亿欧元)、道格拉斯-科斯塔(5500万欧元)

    因西涅在左边路的内切以及边路突破非常强势,他也是意大利最昂贵的左边锋,身价为6000万欧元。右边锋位置属于巴西国脚科斯塔,他突破能力强,传中能力在上个赛季也有提升,身价高达5500万欧元。中锋位置属于1亿欧元的C罗,C罗虽然已经33岁,但是其身体状态依旧处于最佳水准,他入选意甲最贵阵容实至名归。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