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足0分躺进8强 东道主3分却被淘汰

2018-08-23 10:27:4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22日晚,2018年亚运会女足比赛小组赛全部结束,8支晋级球队全部产生。但比赛中发生了奇葩一幕,A组积3分的东道主印尼女足未能出线,而C组全败积0分的泰国女足反倒成功出线晋级8强,将迎战中国女足。



    原来,本届亚运会女足参赛球队只有11支,因此被分为三个小组后,A组和B组都有4支球队,但C组只有3支球队。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而三个小组第三名中成绩最好的两队也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由于三个小组的参赛球队数量不同,为了公平起见,在比较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时,A组和B组的小组第三名都需要去掉对本组小组第四名的成绩后,再和C组第三名比较。


    虽然印尼女足在A组6-0大胜马尔代夫女足,但随后他们0-4不敌中国台北女足,0-12负于韩国女足。虽然最终印尼获得A组第三,但去掉对小组第四名马尔代夫的比赛后,印尼的成绩为积0分0进0球丢16球。而泰国虽然连续输给日本和越南,但她们最终成绩为0分进2球丢5球。此外B组第三名是中国香港女足,在去掉对小组第四塔吉克斯坦的成绩后,中国香港女足最终积0分进0球丢15球。



    显然,在三个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比较中,泰国排名第一,中国香港女足则以-15个净胜球力压印尼(净胜球-16个)排名第二,印尼则是三个小组第三名中成绩垫底。最终泰国和中国香港成功晋级八强,而印尼则惨遭淘汰。

    在接下来的亚运会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足将对阵0分出线的泰国女足,相信泰国恐怕难以给中国女足姑娘们造成麻烦。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