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队5000万欧再追保利尼奥 !巴萨留人需加薪

2018-07-05 10:35:0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前中超外援保利尼奥正在跟随巴西征战俄罗斯世界杯,但是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一直没有停息。昨天《阿斯报》指出,尤文图斯对保利尼奥很感兴趣。今天西班牙电视3台则报道称,巴萨收到了一份来自中超的报价。有球队开价5000万欧元欲购买保利尼奥,而这支球队来自于中超。去年夏天,巴萨为保利尼奥花掉了4000万欧元。如果巴萨卖掉他的话,还能再赚到1000万欧元。



    众所周知,保利尼奥曾经在中超霸主广州恒大效力了两个赛季,在中超他可以说是现象级的存在,实力明显高出同场竞技的其他球员,若不是如此,巴西国脚也不可能被西甲霸主巴塞罗那相中。但是在保利尼奥选择离开中超抱“梅西大腿”一年之后,状况似乎有所改变,因为他对于巴萨的重要性不再像刚刚加盟时候那样不可或缺。否则近期也不可能有这么多转会传闻围绕于他。

    毫无疑问,保利尼奥在中超改写了职业生涯轨迹。在来到中超之前,保利尼奥一度在热刺迷失了自我。在中超,保利尼奥不但找回了信心,而且成为了巴西队的绝对主力。保利尼奥在20天后就将年满30岁了,但以他的水准,在中场必然还能有着顶级发挥。

    是否卖掉保利尼奥?巴萨内部出现了分歧。巴萨高层有意将其出售,一来可以赚取转会费,二来可以为阿图尔腾出非欧盟名额。主帅巴尔韦德则要求,巴萨必须在引进类似风格球员之后,再放走保利尼奥,他需要一名有力量、能跑动、擅长前插的中前卫。《阿斯报》指出,如果巴萨最终留下保利尼奥的话,巴西人将提出加薪要求。

    在巴西对阵墨西哥时,保利尼奥因为背部疼痛被提前换下。《马卡报》指出,保利尼奥昨天在场边进行了单独训练,他有望在本周四恢复正式训练,然后在周五对阵比利时时首发出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