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20粒进球在90分钟后 超前三届之和

2018-06-30 11:07:5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俄罗斯世界杯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与往届大赛相比,这届大赛进球较多,在小组赛阶段的48场比赛中一共打入122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打入2.5个进球。同时一个有趣的数据上,在这122个进球中有20个进球是在90分钟之后也就是在补时阶段打入的,而在以往的三届世界杯中,90分钟后打入的进球一共也仅有19个。

    世界杯的揭幕战,俄罗斯5-0大胜沙特,球迷们大呼过瘾,而在这场比赛中,俄罗斯队打入的最后两个进球都是在90分钟之后打入的,分别是切里舍夫与戈洛文的进球。由于此前俄罗斯已经3-0领先,因此两人的补时进球并没有为球队的胜利增添多少光彩。



    但是随后的多场比赛中,却出现了多次的90分钟之后的进球,很多进球直接决定的比赛的结果。最经典的就是巴西在90分钟后打入两球2-0击败哥斯达黎加的例子,以及克罗斯第94分钟打入的直接任意球绝杀瑞典。

    经过数据媒体OPTA的统计,在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48场比赛中,一共有过20个90分钟之后的进球,这也超过了过往三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补时进球数的总和(19球)。

    为何会有如此多的90分钟之后的进球呢?除了球员意志坚韧外,这也与本届大赛的补时长有很大的关系。由于VAR技术的使用,因此补时明显增长,根据此前媒体的统计,本届世界杯的平均补时时间在6.4分钟,这远远高于之前的世界杯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