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里斯本:梅西两里程碑 马蒂厄战旧主

2017-09-27 16:31:5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点45分,巴萨将在欧冠第二轮小组赛中客场对阵里斯本竞技。



    交锋纪录
    在欧冠历史上,两队此前只交锋过两次。在08/09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萨主客场以3比1和5比2的比分双杀里斯本竞技。

    梅西两大里程碑
    在梅西的欧战生涯中,他已经打进了99球。其中96球发生在欧冠中,3球发生在西超杯中。在里斯本,梅西很有希望迈入欧战百球殿堂。

    在出场数方面,梅西如今为巴萨踢了592场比赛。明晚梅西将第593次出场,他将追平普约尔的出场纪录。在梅西之前,将只剩下巴萨双核。哈维踢了767场,伊涅斯塔踢了638场,而且老白如今仍然效力于巴萨。

    巴萨不惧葡萄牙
    在最近30年中,巴萨从没在葡萄牙输过球,战绩为4胜2平。巴萨上一次在葡萄牙输球,发生在30年前,当时巴萨客场0比1不敌贝伦尼塞斯。巴萨上一次做客葡萄牙,是客场2比0战胜本菲卡,当时进球功臣是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

    马蒂厄成焦点
    为了让马蒂厄拿到200万欧元签字费,巴萨今夏与其解约,放他自由转会里斯本竞技。结果马蒂厄近期频频炮轰巴萨,他把巴托梅乌、恩里克和加泰媒体骂了个遍。明天凌晨,梅西很可能会教他做人。

    预测首发
    里斯本竞技(4-3-3):帕特里西奥/皮奇尼、马蒂厄、科特斯、科恩特朗/威廉-卡瓦略、奥利维拉、阿库尼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多斯特、杰尔森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德乌洛费乌、梅西、苏亚雷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