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6战狂射121次 进6球丢13球仅赢1场

2017-09-27 10:22:1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客场对战欧冠成绩较差的莫斯科斯巴达,红军未能收获新赛季欧冠的首场胜利。面对着对手,红军狂射16脚,但是却仅打入一球,而且球队也连续六场比赛未能零封对手,6场比赛丢掉13球,凭借这样的后防线想取得佳绩,难呀。



    自从克洛普来到了红军后,球队的进攻实力明显提升,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打入78球,进球数在英超位居第四。虽然进攻能力出色,但是球队的防守却是大问题。

    今夏,利物浦求购范迪克被拒,随后又放走了萨科,球队的后防线依旧没有得到补强。而在新赛季,球队后防线的软肋尽显无疑。当然,红军强大的攻击力可以弥补防守的软肋,但是当进攻效率下滑时,球队的成绩就肯定会出现下滑。

    本场对战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就是一个比较明显的例子,红军本场比赛一共射门16次,但是却打入一个进球,而对手在4次攻门的情况下就打入一球,最终利物浦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只能收获一场平局。

    在最近的六场比赛中,利物浦一共射门121次,场均射门次数20+,但是仅打入6个进球,场均打入1球,进攻效率明显有些低。但是在防守端,利物浦的后防天团们却依旧发挥“稳定”,六场比赛全部丢球,大门被13次洞穿,球队六场比赛的净胜球为-7个,而在这6场比赛中,利物浦也仅获得一胜三平两负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的防守问题也并非渣叔执教时才有的,在对手实力更加强大的欧冠赛场,红军的防守软肋八年来就一直未能解决。自从2009年以来,利物浦在欧冠中踢了9场比赛,从来没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