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78:特鲁瓦法甲提款机 圣埃蒂安胜

2016-04-09 10:49:1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78 法甲 圣埃蒂安VS特鲁瓦  

    在连续多场不胜后,圣埃蒂安最近反弹的势头很明显,球队目前已经连续2场比赛取得了胜利,他们现在与欧战区的差距被缩小到了2分,也就是说他们进入下赛季欧战的希望很大。上轮球队在客场获胜,他们以2-0的比分战胜了目前为了保级已经焦头烂额的阿雅克肖GFCO。目前联赛还有6轮就要结束,圣埃蒂安的对手中除了尼斯算是比较难对付,其他的都是法甲中下游的球队,所以能否拿到分数要看球队自己的实力。

    特鲁瓦是现在名副其实的提款机,其实自从球队确定降级之后,他们的心思就已经不在球场上了。而现在遇到特鲁瓦最高兴的是他们的对手。如果特鲁瓦以目前14分的积分结束本赛季,那真是法甲最近几个赛季的耻辱,上个赛季法甲的副班长朗斯即使降级也拿到了29分的分数,而特鲁瓦上次升入法甲,虽然也最终降级,但他们当时拿到了37分的高分,降级可以说相当可惜,但本赛季的这支特鲁瓦确实有些丢尽了法甲球队的颜面。

    本场比赛毫无疑问还是看好主场作战的圣埃蒂安,特鲁瓦斗志全无,而圣埃蒂安在两连胜的情况下,本场又有主场优势,推荐本场比赛单选主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