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大巴黎分心欧战 客场需要防平

2016-04-09 09:35:05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64 法甲 甘冈VS巴黎圣日尔曼

     甘冈现在拿到了39分,位列积分榜的第15位,球队现在领先降级区的阿雅克肖GFCO6分,理论上球队本赛季保级的前景已经相对稳定,但最后几场比赛他们仍然需要打起精神。
最近3场比赛甘冈2胜1平保持不败,在上周末的联赛当中,他们在主场2-2被蒙彼利埃逼平,不过之前的2场比赛甘冈分别战胜了圣埃蒂安和兰斯。这几轮球队都是排上4名前锋出战,这一方面是球队中场确实因为伤病原因有些力不从心,另外就是球队锋线人员本来就过剩。但这样的排兵布阵并没有让球队在攻击上表现的特别突出。球队的中场虽然伤停较多,但前场以及后防线上的人员还是相对齐整的。

     大巴黎在周中的欧战中,并没有取得预料中的胜利,由于下周还要与曼城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巴黎圣日耳曼本周末的联赛仍然需要心里想着下周中的欧冠比赛。上周末他们在主场以4-1的大比分战胜了尼斯,主教练并没有安排球队的主力轮休,只是在确定局势后,将他们提前换下场。但在周中的欧战中,球队确实倾尽了全力。从球队夺冠后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来看,大巴黎并没有完全在比赛中放水,换句话说即使球队派上替补登场,他们仍然是法甲实力最强的球队。本场主教练可能会安排部分主力球员轮休。

     本场大巴黎在客场获胜的难度并不大,毕竟从甘冈的角度来讲,他们也没有必要从巴黎圣日耳曼身上强取分数,推荐大巴黎不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