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4分析:拿下强敌 赫尔城坐稳榜首

2016-02-16 11:00:54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4 英冠 赫尔城VS布赖顿  

    赫尔城上轮联赛作客2-0完胜布莱克本,埃尔南德斯和迪亚梅分别为球队建功,由于米德尔斯堡意外输球,赫尔城反超对手登顶,以2分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状态火热的埃尔南德斯也以16个进球列射手榜次席。赫尔城近期10战比赛拿到了8胜2负战绩,打进20球,丢掉4球,拿分效率还是颇高的。赫尔城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11胜2平1负走势,得分效率非常稳健。

    布赖顿在联赛初期一度强势领跑积分榜,联赛半程后布赖顿有些掉队,不过凭借近期的一波4连胜,布赖顿再次跻身前四位,球队目前与榜首队伍也只有3分的差距而已,本战也是一场头名争夺战,布赖顿要想保持冲击直接升级的资格势头,本战作客至少要确保不败战绩,避免与赫尔城之间拉开差距。本赛季赫尔城客场14战仅遭一场败绩,不过战绩为4胜9 平1负走势,平局场次居多。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72-3.20-4.35的SP组合,两队排名较为接近,负赔超高搭配,布赖顿冷胜受到轻视,主胜压低同时,平赔压低处于防范分流平衡筹码态势,亚盘赫尔城即时让步半球中水盘面,以布赖顿作客仅有一负战绩背景来看,下盘不乏平衡筹码介入分流空间,强强对话,赫尔城受到了重视,本战主胜有很大跑出机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