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2分析:状态差异大 邓迪联再抢分

2016-02-16 10:57:1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12 苏超 邓迪联VS马瑟韦尔  

    邓迪联上轮联赛作客0-0闷平汉密尔顿,近期三战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有回升迹象,不过邓迪联目前在联赛的处境确实不妙,球队积14分列榜尾位置,与本战对手倒数第二位的马瑟韦尔还有12分的差距,这个差距想要追赶着实不易。邓迪联近期主场在联赛和杯赛里接连击败了基尔马诺克和帕尔蒂克,面对极大的保级压力,邓迪联有望乘胜追击。

    马瑟韦尔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基尔马诺克,近期各项比赛遭遇了三连败,6战比赛1平5负的不胜走势,联赛积26分排名倒数第二位,目前仍挣扎于保级圈,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马瑟韦尔的表现仍然没有什么改观。马瑟韦尔本赛季联赛主客场差异还是颇大,球队联赛客战12场比赛仅打进了9球,战绩3胜2平7负走势,借势近期低迷走势看,球队客场想要赢球的难度很大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85-3.40-3.45的SP组合,竞彩主胜与初赔2.06有大幅度下调,平、负赔拉高,借势邓迪联近期反弹战绩和往绩优势题材看,邓迪联本战取分乃至取胜受到了热捧,亚盘早盘邓迪联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后市过渡至邓迪联主让半球高水盘面,在马瑟韦尔近期低迷表现背景下,盘口过渡合理拉高上盘筹码介入难度,盘赔走势对于邓迪联有利,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建议胜、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