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7:布尔格客场无胜 雷恩高歌猛进

2016-01-19 12:27:4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7 法国杯 雷恩VS布尔格

    雷恩最近在法甲赛场发挥比较平稳,最近五轮比赛中取得了2胜3平,攻入10球,失6球,砍得8分。目前积分31分的雷恩,排名上升两位来到了第六位。上一轮对阵特鲁瓦,雷恩锋霸卡米尔-格洛西基作为替补第七十六分钟上场,终于在沉寂了五轮后再次为球队攻入进球。冬歇阶段雷恩并未物色到适合的转会球员,没有任何人员变动,看来管理层对于现在的球队阵容尚可接受。

    上一轮法国杯的比赛中,雷恩在客场与尼斯相遇,两队战成2比2平,最终雷恩以点球战胜对手进入本轮。本轮对手是法乙球队布尔格,两队实力差距较大,作为13-14年的决赛球队,本场雷恩应该不会派上主力阵容迎战。

    布尔格冬歇归来后第一场比赛大胜克雷泰伊,但是上一轮遭遇强敌第戎,虽然比赛上半场第戎后卫染红,布尔格以多打少,最后仍以0比3大比分落败。球队目前积分29分,排名法乙积分榜的第八位。最近布尔格的表现有些大起大落,客场表现异常糟糕,已经连续六场负于对手。本赛季客场仅取得2胜1平7负的战绩。虽然在法国杯上客场战胜弱旅挺进本轮,但是面对雷恩这样的强手,布尔格的实力有些捉襟见肘。

    雷恩本场坐阵主场,理应信心十足,但是雷恩最近主场的表现非常糟糕,连续八个主场未见一胜,主场发挥有些异常。不过本场客队布尔格客场发挥更加不稳定。本场两队实力相差较大,雷恩稳健应战,取胜不难。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