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9:索肖客场无亮点 巴斯蒂亚晋级

2016-01-19 12:25:50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二009 法国杯 巴斯蒂亚VS索肖

    巴斯蒂亚在上一轮法甲的比赛中主场1比0小胜蒙彼利埃,积分上升至25分,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十五,算是暂时远离了降级区。在结束的二十一轮法甲比赛中,巴斯蒂亚取得了7胜4平10负的战绩。冬歇后,巴斯蒂亚并没有做出任何人员调整,但是球队的锋线表现平平,目前仅攻入21球,场均进球1个。杯赛表现方面,法联杯中巴斯蒂亚已经被雷恩淘汰,法国杯上一轮巴斯蒂亚客场以2比0战胜色当进入本轮。本轮主场坐阵,巴斯蒂亚赢面较大。

    索肖冬歇回来后表现仍然不佳,连续两场均告失利。上一轮主场作战的索肖以2比3不敌尼奥尔,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遭到对手逆转。法乙联赛二十一轮结束后,索肖仅取得4胜7平10负的战绩,目前积分19分,排在第十八位。转会窗索肖也没有任何动作,中后卫马图斯-维维安冬歇后没有归队,应该会留在巴西踢球。球队的锋霸赛库-西斯最近的表现不错,在三轮比赛中攻入3球,不过球队整体的进攻还是很成问题的。二十一轮比赛下来,索肖才攻入了16个进球,如果不加强锋线实力,降级风险较大。

    巴斯蒂亚和索肖算是两个老对手,以前交锋的记录不少。不过两队目前处于不同等级的联赛,实力有一定的差距。巴斯蒂亚在主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索肖的客场则让人不敢恭维。本场看好主队取胜晋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