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3日乙:樱花名不副实 福冈黄蜂续佳势

2015-12-06 10:27:18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日003 日乙 大阪樱花VS福冈黄蜂

    大阪樱花联赛收官之战主场2-0击败了东京绿茵,结束了联赛此前多战不胜的战绩走势,球队最终以2分优势力压爱媛FC排名第四位,不过这个排名最终也使得大阪樱花得利,球队升级附加赛主场0-0战平了爱媛FC,但最终因为排名的优势而晋级,此战与福冈黄蜂交锋,球队若可击败对手,大阪樱花将时隔一个赛季重返J1联赛赛场。大阪樱花本赛季阵容变动较大,赛季初的弗兰等几名主力中途离队,球队战绩发挥也极度不稳定,常规赛成绩与本战对手福冈黄蜂存在着一定的差距。

    福冈黄蜂无疑是J2联赛下半程状态最火的队伍,球队在赛季初表现不济的情况下,一路追赶险些反超联赛第二位的磐田喜悦,联赛最后阶段取得了8连胜战绩,不过最终仍以一分之差排名第三位,球队不得不打升级附加赛。首轮比赛,福冈黄蜂1-0击败了长崎航海,外援威灵顿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福冈黄蜂继续保持了连胜势头,状态上对比大阪樱花要明显处于优势。福冈黄蜂对比樱花还有一优势在于,球队近期主力阵容保持了稳定态势,磨合打法十分成熟。

    两队最近六次交战,双方各自取得两场比赛胜利,不过本赛季联赛两回合交锋,福冈黄蜂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大阪樱花让步平/半中高水优势起盘,大阪樱花名气更胜,不过实力和状态对比,球队确无优势,如此亚盘反倒借势给予上盘降水拉力引导筹码介入导向,造势看低福冈黄蜂之嫌存在,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01-3.25-3.15的赔付指数,标盘指数没有太大的信心导向,平、负赔压低,防范意图同样存在,本战建议信任状态更为理想的福冈黄蜂,竞彩大阪樱花让步一球条件下单选主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