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01日乙:大分状态低迷 町田望不败升级

2015-12-06 10:26:17  来源:竞彩网  责编:wangp  点击: 

    周日001 日乙 大分三神VS町田泽维亚

    大分三神联赛最后阶段仅拿到了四连败战绩,球队最终仅拿到了联赛倒数第二位的成绩,降级后的第二个赛季,大分三神已经沦落至了在J2联赛保级的地步,倒数第二位的成绩不得不打附加赛,不过球队面对J3联赛的町田泽维亚,首战作客1-2输给了对手,比赛中更为糟糕的是,大分三神后卫若狭大志和铃木义宜分别被红牌罚下,对于球队本就孱弱的防线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对于大分三神来说,球队想要保级,本战必须主场击败町田泽维亚才可翻盘。

    町田泽维亚本赛季J3联赛表现出色,球队因净胜球劣势排名联赛第二位,不得不参加附加赛,本赛季町田泽维亚的表现给人印象深刻,天皇杯赛事球队淘汰过福冈黄蜂和名古屋等强敌,不过遗憾碰到了浦和红钻被淘汰。町田泽维亚目前的竞技状态无疑要高出对手大分三神一筹,首战大分三神赢球占得先机,此战町田泽维亚只要不败即可升级。町田泽维亚近期10战客场比赛保持了不败战绩,作客面对状态低迷的大分三神,全身而退的机会很大。

    两队最近三次交锋,大分三神取得了2胜1负战绩,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作客输给了对手。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大分三神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大分三神近期已经遭遇了5连败,早盘浅开上盘配以高水赔付,在大分三神必须取胜才可翻盘的背景下,盘口水位对其信心不足,以町田泽维亚本赛季稳健表现来看,上盘高水凸显了真实不利导向,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16-3.10-2.97的赔付指数,标盘指数合理范围内搭配,不过借势两队基本面差异看,本战大分三神实在不易追捧,建议其主场让步一球条件下单选主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