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61:都灵状态下滑 尤文拿下德比战

2015-10-31 09:53:3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61 意甲 尤文图斯 VS 都灵  

    尤文一度五战不败后周三负于萨索洛,尤文以12分排名第12位,尤文本赛季也创造了三分制以来前10轮的最低积分纪录。而在上轮输球后,尤文也进行了封闭性训练,全队上下压力很大,尤其是对于主帅阿莱格里来说,上赛季德比告负,阿莱格里成为近20年第一位德比失利的尤文主帅。斑马军团近6个主场保持不败,取得3胜3平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尤文近4个主场3次零封对手,且仅丢1球,尤文期待借势主场优势对阵都灵队反弹。

    都灵队近期的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球队上轮联赛主场3-3战平了热那亚,联赛最近4场比赛2平2负的不胜战绩走势,状态低迷,尤其联赛客场战绩方面,球队近期客场遭遇了三连败,三战比赛仅仅打进了一球,防线却丢掉了六球。10轮比赛都灵队积15分排名第九位,这个成绩还算理想。夸利亚雷拉由尤文转会至都灵,本赛季一度表现出色,前4场意甲打入4球,但近5场比赛却未能破门。

      两队历史交锋147次,尤文取得66胜44平37负的成绩,打入215球丢153球。上赛季次回合交锋,尤文客场1比2负于都灵,这是斑马军团自1995年4月9日以来首次负于都灵。不过,尤文还保持着自1995年4月主场对阵都灵的不败纪录,近9次主场对阵都灵7胜2平保持不败,近4次则保持全胜,近6次仅丢1球。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以尤文主让一球高水优势起步,盘面对比往绩开浅,尤文本赛季始终未能表现出稳定的竞技状态和实力,本战盘口浅让将两队实力差稳定在合理范围内,尤文往绩和实力还是处于绝对优势的,即时上盘高水看,借势尤文上轮落败背景,上盘起到了很好的挡势保护作用,都灵队近期状态低迷,缺少分流筹码题材,本战正向追捧尤文为好,尤文取胜乃至大胜的机会很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