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79:罗马攻防出色 国米主战难奈何

2015-10-31 09:50:4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79 意甲 国际米兰VS罗马  

    国米上轮联赛客场1-0小胜博洛尼亚,结束了联赛4战比赛不胜走势,不过国米进攻端依旧不见太大起色,国米目前积21分排名第三位,但10战比赛仅入10球,球队遭遇了一定的进攻难题,国米倒是在防守方面做得较为出色,目前只丢7球,为联赛丢球数最少的队伍。国米在赛季初的强势表现,一度被视为了夺冠的热门,可球队主战大比分输给紫百合后,状态明显走低,本战再遇强敌罗马,是检验球队是否具备夺冠实力的试金石。

    罗马近些赛季的表现都十分不错,本赛季在卫冕冠军尤文状态低迷的情况下,罗马也及时地站了出来。过往几个赛季,罗马遭遇了一定的进攻困局,不过本赛季罗马进攻则完全得到发挥。攻入25球、拿到23分的罗马队确实表现出了本赛季意甲的最强实力。罗马本赛季有欧冠杯的赛事分心,小组赛球队也表现不佳,倒是近期联赛拿到了五连胜,包括客场击败了当时的领头羊佛罗伦萨。

    本场比赛,亚盘即时普遍开出罗马客让平手中水盘面,国米近期状态一般,不过球队有主场优势,罗马近期状态抢眼,平手盘给予罗马队低水赔付的信心倾向,以国米的分流筹码能力看,盘口水位倾向真实利好罗马队意图,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2.58-3.25-2.34的赔付指数,国米主战未能体现出优势,本战倾向罗马队客场全身而退,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