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法甲西甲率先开赛 周五曼城客场对伯恩利

2023-08-11 09:56:1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本周五,五大联赛率先开赛3个,8月12日凌晨,英超伯恩利对阵曼城,法甲尼斯对阵里尔;西甲塞维利亚对阵巴伦西亚。

  西甲巴伦西亚上赛季就表现一般,球队还把穆萨2000万欧+浮动奖金送到AC米兰,塞维利亚1400万欧签下法兰克福的贾布里勒-索乌,此消彼长,瓦伦西亚恐开局不利。

  法甲尼斯对阵里尔,里尔本赛季1200万欧引入哥本哈根的哈拉尔德松;引入伊斯托里尔小将蒂亚戈-桑托斯;自由引入巴塞罗那的乌姆蒂蒂。球队实力不错,不过本场比赛客场数据走弱,未必能都开门红。

  英超方面,伯恩利对阵曼城,曼城是上赛季卫冕冠军,球队本赛季京多安自由加盟巴萨;埃雷拉转会赫罗纳;马赫雷斯3500万欧加盟吉达国民。京多安可是上赛季欧冠的关键先生,而哈兰德关键比赛进球并不多,本赛季,曼城能否维持上赛季的强势,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