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金靴赔率:哈兰德强势领跑 凯恩力压萨拉赫

2023-08-11 08:50: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24赛季英超即将在本周末拉开大幕,8月12日凌晨揭幕战将由揭幕战由伯恩利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曼城,机构也即时更新了新赛季的金靴赔率。上赛季勇夺金靴的哈兰德强势领跑新赛季金靴榜单,有转会传闻的凯恩力压萨拉赫,努涅斯和拉什福德并列第4。

本赛季金靴数据

  从上赛季进球榜看,哈兰德金靴应该没有什么压力,当然前提是如果能健康地踢一个赛季,如果受伤了就没办法。

上赛季进球榜

  上赛季,哈兰德联赛打进36球,领先第二名哈里-凯恩6球获得金靴奖,关键还比凯恩少踢3场。上赛季凯恩打进30球,排名射手榜第二。第三是布伦特福德的伊万-托尼;就只有20球了;第四萨拉赫上赛季打进19球,萨拉赫上赛季联赛前期受利物浦磨合不够影响,进球比较少,后半段开始发力。

  纽卡的卡勒姆-威尔逊上赛季打进18球,曼联的拉什福德17球,阿森纳的马丁内利15,厄德高15球,维拉的沃特金斯15球。

  上赛季对于曼城来说可谓极为成功的传奇经历,不但俱乐部收获英超、英足总杯、欧冠三大奖杯,成功追平1999年曼联三冠王的伟业,而且包括哈兰德收获上赛季英超金靴,德布劳内收获赛季助攻王等一系列殊荣。

  从最新的英超新赛季金靴赔率显示,上个赛季攻入36球打破英超单赛季进球纪录获得金靴的哈兰德以1赔1.61强势领跑,这位门前恐怖如斯的高效射手本赛季能否刷新记录值得关注!热刺队长哈里-凯恩以1赔8位居次席,这两位球员也是上赛季英超唯二攻入30球的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