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首轮:胜平负分布均匀 两队实力下滑明显

2023-07-31 10:02:4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本周末德乙联赛开赛,首轮打出4场主胜,2场平局,3场客胜。德乙球队实力接近,首轮第一数据没有一场低于2的。

  从首轮情况下,两支降级球队沙尔克04与柏林赫塔均输球,降级球队并没有什么优势。而升班马2平1负,奥斯纳布吕克2:3输给卡尔斯鲁厄,埃弗斯堡客场2:2汉诺威96,韦恩主场1:1马格德堡。

  其余球队,纽伦堡与帕德博恩实力下滑明显。纽伦堡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4名,球队2013-2014赛季之前基本在德甲踢球,最近这些年实力下滑,本赛季球队人员流失严重,球队身价从去年2850万欧下降到本赛季1828万欧。本轮纽伦堡客场完败给罗斯托克,过去11次交锋,球队就没输给过罗斯托克。

  帕德博恩本赛季出售了中场核心贾斯万,搞笑的是,球队上赛季未与牵扯强奸官司的主教练克瓦斯尼克续约,然而,本赛季,球队遴选多位主帅都无果,又重新找回克瓦斯尼克。这种情况,双方都已经产生芥蒂。球队这主帅选的有点搞笑,球队首战也0:5输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