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3支球队已出线 东道主迎来生死战

2023-07-30 08:53:3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还剩两场就结束,目前已经有3支球队提前出线,分别是C组的西班牙女足和日本女足;G组的瑞典女足。今天H组两场比赛,A组末轮两场比赛,共4场比赛。

  H组韩国女足对阵摩洛哥女足,两队首轮均输球,本场比赛取胜一方才有出线机会,韩国女足最后一轮对阵德国女足,首战输给哥伦比亚女足,球队将自己毕竟悬崖边,本场比赛即使取胜末轮出线难度也很大。摩洛哥女足末轮对阵哥伦比亚女足,球队实力最弱,首战输了0:6,本组大概率德国女足与哥伦比亚女足双双出线。

  A组两场比赛,挪威女足虽然首战输给东道主新西兰女足,上轮战平瑞士女足,只有1分排名垫底,但是球队末轮赢下菲律宾女足仍然有出线希望。因为女足世界杯积分相同,先看净胜球。挪威只要净胜菲律宾3球,净胜球就最少是2球,而新西兰女足除非取胜,否则平或负都出局。

  即使新西兰女足取胜,那瑞士女足输一个球,净胜球是1球,落后挪威女足,也就是说,挪威女足只要净胜3球铁定出线,净胜2球,就有期待瑞士至少打平。当然,菲律宾上轮战胜新西兰,球队也有出线机会,不会束手就擒,挪威女足要想取胜也不容易。

  对于东道主新西兰来说,虽然本届女足世界杯已经赢了一场,打破世界杯历史没有取胜的纪录,不过球队目标是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对阵瑞士女足就成了生死战,球队必须取胜才能确保晋级,当然战平也有希望,就是寄希望菲律宾最多输挪威女足1球,并且是小比分,菲律宾女足还不能赢。

  与其希望别人,不如自己争气,东道主最后一轮要出线,还要看自己。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