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拒绝7亿欧去利雅得新月 哪怕一年都不行

2023-07-27 09:02:0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姆巴佩拒绝与利雅得新月进行任何谈判。RMC、名记罗马诺证实,姆巴佩拒绝了沙特的天价合同。

图片来源:直播吧

  队报表示,利雅得新月的代表团本周三在巴黎敲定马尔科姆的交易,并希望向姆巴佩介绍球队的计划,但是没能成功。姆巴佩的团队拒绝与新月代表团进行任何形式的谈判,身边人称姆巴佩从未考虑过这个选项。姆巴佩表示他无意去沙特踢球,不论是一个赛季还是多个赛季。

  据悉,利雅得新月向巴黎圣日耳曼报价3亿欧从而获得授权,可以直接与姆巴佩谈判,而他们给姆巴佩提供的则是1年总收入7亿欧的合同。

  RMC则表示,利雅得新月向姆巴佩提供2亿欧年薪,合同年限为2年。巴黎方面对此的解读是,姆巴佩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免签协议,并且已经谈好和合同和签字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