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塔神!官方:38岁前山东外援塔尔德利宣布退役

2023-06-12 15:16:32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6月12日讯 官方消息,38岁前山东外援塔尔德利宣布退役。

  塔尔德利告别信全文如下

  向足球说“再见”有多难,我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合适的时机,甚至我是否已经准备好了说再见。因为这样,所以一切有点突然,似乎我还没有准备好。这一切还得从2003年3月9日开始,在短短10分钟内,我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当初那个孩子的梦想成真了。

  从2岁起,我就和我奶奶Lola一起生活,她看着我长大。我的父亲和母亲,因为在各地工作缺席了我的成长,我把奶奶看做是我最大的支持者,她一直相信我,教育我,让我相信自己,让我相信梦想,

  这取决于她给我所有的爱和感情,我非常爱你,Lola奶奶!谢谢你教给我的一切,我很高兴你能追随我在生活中的成功!谢谢爸爸妈妈,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实现了这个看似疯狂的梦想,那就是足球。我爱你们!

  感谢所有的队友、教练、教练组、媒体、老板、董事,感谢我的经纪人朱利亚诺和贝托-费达托,他们在这20年里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这一切都太棒了!足球为我提供了许多美妙的东西,这曾是我永远无法想象的生活。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认为到了很多我的偶像,甚至实现了和他们并肩作战的梦想。我还了解到了不同的国家,了解到了新的文化,进入了巴西国家队,赢得冠军并受到尊重。不管怎样......足球很美,我一点儿都不后悔!

  塔尔德利司职前锋,曾效力贝蒂斯、圣保罗、埃因霍温、弗拉门戈等多支球队,他2015年从米内罗竞技加盟中超山东鲁能。

  在山东泰山效力期间的4个赛季里,塔尔德利一共出战98场比赛,贡献51球26次助攻,帮助球队获得2015超级杯冠军。

  2019年塔尔德利返回巴西国内加盟格雷米奥,此后辗转米内罗竞技、桑托斯。国家队层面,塔尔德利14次代表巴西队出战打入3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