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除球赛以外,商业活动、晚宴、采访等均取消

2023-06-12 15:03:4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6月12日,国内媒体人黎双富透露,梅西在华期间除球赛以外的活动都已被取消。

  黎双富:据我了解,梅西所有球赛以外的活动,包括代言品牌的商业活动、赛事欢迎晚宴以及媒体采访在内,都已被取消,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安保问题。

  至于6-15(周四)比赛的门票,官方渠道的门票发售早已结束,现在唯一靠谱的渠道就是主办方以及这次赛事的赞助商——他们通过赞助获得了一部分门票,其他渠道的门票,建议大家都慎重再慎重,一不小心可能就会上当。

  阿根廷访华踢友谊赛,球王梅西也来了,网上卖的天价票供不应求,球迷热情很高。不过,梅西下榻酒店后,主办方居然拉起幕布遮挡阿根廷球员,不让在外面苦苦等候的球迷们看到,而且安保人员和球迷在现场对骂。

  6月11日的周末,因为聚集在酒店外的球迷数量太多,主办方竟然取消了阿根廷队来华后的首场训练,原因就是球迷太热情太疯狂担心影响到梅西的安全。

  而现在,又以安全为由,取消了梅西的其他活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