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6:尼克斯不宜高估 步行者赢球重拾防守

2013-02-20 16:49:0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NBA

    周三306  NBA   02-21 08:00  [东2]尼克斯  VS  步行者[东3]

    平均赔率:2.35  1.65

    北京时间2月21日早上,东部迎来一场第三名和第二名之间的较量,主场龙步行者将坐镇主场迎战争冠份子尼克斯。尼克斯近况有所回落,球队本轮出征不宜高估。

    接连在主场加时不敌猛龙和篮网后,步行者上场终于在超级鱼腩山猫身上寻回自信,球队以24分的巨大优势奏凯,目前将主场战绩提升至21胜5负,主场胜率为东部第二高。先前的两连败,步行者的进攻表现颇为丑陋,48分钟常规时间里场均只能攻入83分,阵中两员大将乔治和大卫韦斯特的表现欠缺稳定;不过上场对阵山猫一战,乔治打出了23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大三元表现,证明自己绝对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其实,防守才是步行者本赛季的取胜之本,目前球队场均仅失89.9分,为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此番面对攻击力有所下降的尼克斯,步行者有望通过防守致胜。

    全明星周末前,尼克斯的状态出现了起伏,4场赛事球队输掉3场,当中所负对手甚至是奇才和猛龙这2支联盟公认的弱旅,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目前球队与东部领头羊热火之间的胜场差已拉开到4场。过去3场败场,尼克斯的攻守表现远不如赛季平均水准,当中场均仅得90.7分的同时场均失分却高达100分,不但后卫线上的基德和山姆波特手感冰冷,就连主将安东尼的状态也欠稳,上场对阵猛龙一战他全场24次出手19次打铁,另外还出现4次失误,他本轮将面临乔治的强势挑战。对赛往绩方面,两队本赛季各自在主场取胜1次,平分秋色。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