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301:老鹰有望延续连胜 快船恐难以全身而退

2012-11-24 15:56:0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NBA常规赛

    周六301 NBA 11-25 08:00 [西4]快船 VS 老鹰[东4]

    北京时间11月25日早上,NBA常规赛继续上演精彩对决,其中老鹰将坐镇主场迎战快船。老鹰近况甚佳,球队本场有望主场称雄。

    老鹰近期豪取了一波四连胜,球队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在近期的四连胜当中,老鹰在攻防两端均有不俗的发挥,他们有着均场攻入98.8分而只失去89.8分的均衡攻守演出。上一场击败山猫的比赛中,老鹰的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全队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3.8%和50%,阵中凡是有上阵的球员均有得分进账,其中霍福德和蒂格的表现尤为出色,前者交出了26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后者则贡献了13分和12次助攻,他们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值得一提的是,老鹰近期的主场表现颇为出色,球队取得了主场两连胜。本场主场面对近况欠佳的快船,老鹰有望延续连胜步伐。

    快船近期相继负于雷霆和篮网遭遇两连败,球队状态有所下滑。上一场作客不敌篮网的比赛中,快船的整体表现让人失望,全队的投射命中率仅达四成,而三分命中率更低至23.5%,他们全场仅攻入了76分,与球队应有的攻击力相去甚远。另外,主力控卫克里斯保罗近期的表现较为低迷,他近2场均场仅能贡献11.5分,未能发挥其应有水平。更为值得留意的是,快船本赛季的作客表现较为飘忽,球队目前的作客战绩仅为3胜2负。而在与老鹰的近7次交锋当中,快船输了5次,球员在信心方面处于劣势。此番走访主场威力不俗并且近况甚佳的老鹰,快船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