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311:林书豪表现低迷 尼克斯客场阻火箭

2012-11-23 15:12:5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尼克斯 VS 火箭

    周五311 NBA 11-24 09:00 [东1]尼克斯 VS 火箭[西12]

    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上,NBA常规赛火热进行中,其中火箭将在丰田中心球场迎来尼克斯的挑战。毋庸置疑,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就是林书豪加盟火箭之后首次面对旧主。
   
    尽管火箭在常规赛开打之前签下了上赛季最佳第六人哈登,但是他们的开季表现并没有太多亮点,目前只录得5胜7负的平庸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三。哈登在加盟火箭之后,就成为了这支球队的大当家,在赛场上拥有绝对的开火权,目前以场均24.5分的得分,高居联盟球员得分榜第四位,甚至在安东尼之上,不过由于身边缺少帮手,哈登往往陷入孤掌难鸣的境况。首当其冲的是林书豪,这位被火箭寄予厚望的前尼克斯后卫本赛季为球队出战了12场常规赛,场均贡献10分、6.3次助攻和4.4个篮板,但投篮命中率以及三分命中率只有可怜的33.3%和22.9%,并且自身防守孱弱,使得林书豪屡屡在关键时刻遭到雪藏。此番面对旧主尼克斯,林书豪急需用胜利来证明自己。

    虽然上一场作客遭到小牛逆转,但尼克斯目前仍以8胜2负的出色战绩高居东部榜首,尼克斯取得如此佳绩,与领袖安东尼状态火热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基德和菲尔顿合理地掌控了全队的进攻节奏,让安东尼在这个体系中打得如鱼得水。虽然斯塔德迈尔和舒伯特两大主力目前仍因伤高挂免战牌,但安东尼并不缺少帮手,其中替补尖刀JR史密斯场均可以贡献15.9分,另外还有5.1个篮板和2.6次助攻进账;而钱德勒也是球队内线守护神,如今尼克斯场均只让对手得到91.4分,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同时球队场均101.7分的火力也相当惊人。此番对阵攻守演出略逊一筹的火箭,尼克斯显然不会错过提升战绩的大好机会。

[投注竞彩篮球]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