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北京上海合演揭幕战

2012-11-24 14:17:0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北京上海合演揭幕战

    周六晚上,2012-13赛季CBA常规赛就将拉开帷幕,卫冕冠军北京首钢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东方,球队正式踏上卫冕征程。

    上赛季,北京击败了广东宏远成功夺冠,今年夏天休赛期,他们采取了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虽然其他强队都在大肆招兵买马引进强援,但北京选择了跟马布里、李学林和莫里斯3名夺冠功臣续约,同时内援方面他们也引进了上赛季全明星MVP李根,实力有增无减,新赛季北京的目标无疑是卫冕总冠军。随着王骁辉、翟晓川、朱彦西等年轻队员的迅速成长,加上李根加盟,阵容深度已经成为了北京取胜的一大法宝。毫无疑问,马布里是北京的绝对领袖,他上赛季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25.7分、5.2个篮板和6.3次助攻,总决赛里他更是场均砍下33.4分,可谓宝刀未老,即使本场与较为年轻的阿里纳斯对位,经验老道的马布里亦有力率队击败对手。

    目前上海阵容齐整,蔡亮的回归,葛旸和张宗宪的加盟令球队阵容深度提升了许多。最重要的是,他们在赛季开始前敲定了昔日NBA全明星后卫阿里纳斯,后者新赛季将跟DJ怀特作为球队双外援征战。虽然阿里纳斯曾经在NBA飞扬跋扈、砍瓜切菜般得分,但近几年饱受膝盖伤势困扰的他还能否恢复昔日身手?初来乍到能否适应上海的战术体系?能否跟新队友磨合为一个整体?他的身上还带着很多问号。不过可以预见,届时阿里纳斯很可能会跟马布里上演一场飙分大战。除此之外,DJ怀特与莫里斯的对位也颇受关注,前者身体素质出众,正值当打之年,他们之间的比拼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比赛走势。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