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302:雷霆角色球员需给力 小牛主场欲反弹

2012-05-03 17:52:5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NBA季后赛

    周四302 NBA 05-04 09:30 雷霆 VS 小牛 

    北京时间5月4日上午,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小牛将回师主场再战雷霆。

    小牛在季后赛首轮已经连输2场给雷霆,他们目前以0比2的总比分落后,球队形势颇为危急。不过值得留意的是,小牛所输的2场比赛均是憾负给对手,他们与雷霆的实力差距并不明显,并且小牛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得相当不错,只是在关键时刻出现了一些失误导致功亏一篑。在过去2场比赛中,小牛核心诺维斯基有着出色的发挥,他场均能贡献28分和5.5个篮板;马里昂的表现也相当全面,他场均交出了16分和8个篮板的不俗数据。此外,杰森特里在进攻端也有著十分精彩的演出,他是小牛重要的攻击点。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小牛本赛季的主场表现颇为出色,在战罢的33个主场赛事中,他们取得了23胜10负的不俗战绩,本场回师主场再战雷霆,小牛势必会借助主场之利力争扳回一城。

    雷霆在季后赛首轮利用主场优势连胜小牛2场,目前球队形势大好,球员士气高涨。强悍的攻击力向来是雷霆制胜的法宝,他们本赛季的场均得分高达103分,实在令对手难以抵挡。不过在近2场胜利中,雷霆的进攻火力有所下降,球队的场均得分只有100.5分,可见他们仍然未完全进入状态。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依然是雷霆最值得信赖的球员,他们拥有极强的得分能力,在近期的两连胜中,2人场均联手能攻入54分,实在令对手闻风丧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之外,其余队友的表现均较为逊色,对于球队的贡献有限。虽然伊巴卡和费舍尔不时会有精彩的表现,但是稳定性仍有待加强。此番走访主场威力十足并且经验丰富的小牛,雷霆必须要有更出色的发挥才有望带走1场胜利。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