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砍29分瓦莱乔准三双 新季揭幕战骑士胜奇才

2012-10-31 10:31:5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2012-13赛季NBA常规赛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开打,骑士率先开球,在主场以94-84击退奇才。

  凯里-欧文拿下了29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4号新秀 迪昂-韦特斯处子战拿下了17分3个抢断,安德森-瓦莱乔几乎打出三双,贡献9分、23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还有2个盖帽,小将特里斯坦-汤普森得了1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奇才大将约翰-沃尔和内内-希拉里奥等人缺阵。探花秀布拉德利-比尔首发,得了8分3次助攻,埃梅卡-奥卡福10分7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9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劳福德11分5次助攻,马特尔-韦伯斯特9分。

  这本来是一场状元间的对决,但沃尔由于膝盖受伤,常规赛的第一个月恐怕都无法上场。欧文在上周拔了4颗智齿,但仍坚持出战,这场比赛几乎成为他的独角戏。

  阿里扎一攻一传,奇才以5-0开局。欧文还以三分,为奇才首开记录,此后他又上篮得手,骑士打出一波15-6后,以15-11超出。奇才后卫线派出普莱斯和比尔的组合,两人在本节中段相继三分命中,奇才再度领先,不过这是前三节的最后一次。骑士还以7-0的攻击波,在欧文再度三分命中后,以22-17领先。首节欧文一人就拿下了12分,骑士以31-24占据上风。
  第二节欧文在场边休息了近6分钟,他重新登场后,马上跳投命中,这是他本节唯一的一次出手。奇才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骑士以46-31取得了15分的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奇才以39-50落后。

  欧文第三节再度爆发,而瓦莱乔则控制篮下。本节还有8分55秒时,在普莱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欧文在三分线外还以颜色,韦特斯紧接着从比尔手中抢断,快攻扣篮得手,骑士以61-45领先。三节过后,欧文已经有25分进账,骑士以74-62领先。

  第四节风云突变。欧文在场边休息时,奇才打出一波14-0的攻击,在比赛还有8分12秒时,帕戈三分命中,奇才以76-74反超。骑士近5分钟未能得分,重新派上首发后,韦特斯投中一记三分,瓦莱乔罚中一球,骑士以78-76再度领先。

  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骑士此前最多达到16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奇才两度扳平比分,骑士两度超出。在比赛还有2分34秒时,欧文中距离跳投命中,骑士以86-80稳住阵脚。

  最后2分钟奇才未能投篮命中,骑士以一波8-2结束比赛,拒绝逆转。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