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302男篮:西班牙众星云集 法国豪取四连胜

2012-08-08 08:57:3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奥运男子篮球赛

    周三302 奥运会男篮 12-08-08 23:15 西班牙 VS 法国

    北京时间8月8日深夜,奥运男子篮球赛1/4决赛继续展开争夺,法国将与西班牙在英国伦敦中立场交锋。

    法国在本届奥运男子篮球赛小组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在小组赛首战不敌实力强劲的美国后,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并没有气馁,接连击败阿根廷、立陶宛、突尼斯和尼日利亚豪取四连胜,最终获得4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赛A组第二名出线。

    在战罢的5场小组赛中,虽然法国的攻击力不算强劲,场均只能攻入75.2分,但是球队的防守表现相当值得称道,场均失分只有75.6分,其场均失分为A组最少。法国在小组赛能取得如此战绩,队中的迪奥(BorisDiaw-Riffiod)、巴图姆(NicolasBatum)和帕克(TonyParker)可谓居功至伟,其中巴图姆场均能贡献16.8分和5.8个篮板,帕克场均就有15.8分和3.6次助攻的贡献。因此即使本场对阵众星云集的西班牙,相信法国也不惧对手。

    西班牙在本届奥运男子篮球赛小组赛上的表现简直可以用差强人意来形容,继在小组赛第四战事关小组头名之争的比赛中不敌俄罗斯,让他们彻底无缘小组头名之后,第五战对阵巴西,西班牙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翻盘,最终西班牙不得不以两连败结束小组赛,以3胜2负的战绩以小组赛第三名出线。

    拥有M.加索尔(MarcGasol)、加索尔(PauGasol)、R.费南迪斯(RudyFernandez)、加特朗(JoseCalderon)、拿华路(JuanNavarro)和伊巴卡(SergeIbaka)等实力派球员的西班牙在阵容配置方面相当完善,他们的战术素养也不错,但是球员状态欠稳及常陷入到高开低走的梦魇之中还是让球队的稳定性有所欠奉。因此,本场对阵实力差距并不大并且发挥稳定的法国,西班牙需打醒十二分精神。

[投注竞篮]  [参与竞篮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